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发展规划>发展规划

赣州市供销社围绕推进创业、宜居、平安、生态、幸福赣州建设工作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工作实施方案

访问量:
  

  为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强化工作效能,突出抓好创业、宜居、平安、生态、幸福赣州建设工作,根据赣州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赣州市围绕推进创业、宜居、平安、生态、幸福赣州建设工作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市效能办字[2011]4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   指导思想

  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

  绕“一条主线,四种理念,五个赣州”发展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提升机关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通过创建创业、宜居、平安、生态、幸福赣州推进城市文明建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民生幸福指数,努力把赣州建成创业、宜居、平安、生态、幸福的美好城市。

  二、   工作任务

  1、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民生工程精神积

  做好农村清洁工程工作。

  制定下发农村清洁工程工作实施方案,并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重点抓好农村可利用废品回收网络建设工作。

  (责任领导:王文杰 牵头科室:经营管理科)

  2、        积极参与推进创业赣州建设工作。通过推进全市系

  统农资、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四大网络”及“新网工程”和“引导资金”项目建设,增加社会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促进城乡群众和农民就业、创业。

  (责任领导:廖德军   牵头科室:合作指导科)

  3、认真开展城市“治脏、治乱、治堵”工作

  认真抓好机关宿舍及直属企业大院的“三治”工作,督促直属企业认真抓好“三治”工作,改善办公经营场所和住宅居住环境。响应上级有关号召,积极参加各项“三治”活动,努力配合有关部门,认真抓好“三治”工作。

  (责任领导:黄明耀   牵头科室:秘书科)

  3、        做好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认真抓好社会稳定和信访工作,实行开放式24小时信

  访制度,建立周一至周五市社领导和中层干部接访制度,认真处理信访件,维护一方稳定。经常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确保市社直属企业无安全生产经营事故,为建设平安赣州做出一分贡献。

  (责任领导:黄明耀   牵头科室:秘书科)

  4、积极配合做好减灾防灾和防汛抗旱工作。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抓好责任落实,认真按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做好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工作。

  (责任领导:廖德军 牵头科室:合作指导科)

  三、工作要求

  围绕推进创业、宜居、平安、生态、幸福赣州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是我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发展提升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对优化发展环境,全面推进赣州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有关责任科室,要精心组织,统一部署,措施到位,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