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文件>法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7月1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其次,全体党员集体诵读《红色家书》刘伯坚家书“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一切听之”。

第三项议程是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

最后,党支部书记赖育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未来。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都得到了一次洗礼,通过对照先进典型、革命先烈,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