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决策公开>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会议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安排》的通知

访问量: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局各直属管理(执法)大队:

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会议对全市未来五年及2016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实践路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委、市政府为抓好会议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印发了任务分解落实安排,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为抓好涉及我局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经局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现将《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会议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安排》(附后)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请牵头局领导加强对所涉工作的统一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点环节问题和部门协作中存在的困难,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牵头单位(科室)要负责所牵头工作日常的组织、协调、督查,认真牵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各责任单位(科室)要自觉主动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做到既分工又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二、狠抓工作落实。牵头单位(科室)要组织各责任单位(科室),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或工作计划,层层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倒排工作时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任务如期保质完成。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强化调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三、强化跟踪问效。对每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实行季度报告制度,每季度末由责任单位(科室)向局办公室报告。局办公室、局监察室要加强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适时进行通报。督查评价结果要作为相关单位(科室)责任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