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农业农村局>决策公开>政策文件

关于举办农业规划编制知识讲座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市、区)农业和粮食(农机)局、粮食流通服务中心,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办,有关县果业(果茶)局,会昌县、于都县、石城县、兴国县能源办,上犹县、南康区畜牧水产局,于都县牛办,各农垦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十三五”是我市农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十三五”现代农业发展及其他相关规划编制,是保障我市农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为进一步丰富各级农粮干部农业规划编制知识,提升农业规划编制水平,市局将举办全市农业规划编制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5729(本周三)上午900-1200

二、讲座地点

讲座主会场设在市局8楼会议室,各县(市、区)在县级农粮局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

三、讲座内容

现代农业规划编制知识。

四、讲座专家

农业部规划设计院规划所副所长、研究员常瑞浦。

五、参加人员

市局局领导,计财科、办公室、市场科、农产品监管科、农经科、科教科、农业科、经作科、调控科、行管科、监督检查科、农垦科、畜禽屠宰管理科、农技站、能源站、土肥站、饲料站、种子局、渔业局、植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人事科、监察室、机关党委、军供中心、粮油质检站正副职,果业局、农机局、畜牧局、外资办、农产品检测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

县级农粮局全体干部职工,粮食流通服务中心,农机局,果业(果茶)局,会昌县、于都县、石城县、兴国县能源办,上犹县、南康区畜牧水产局,于都县牛办,各农垦场班子成员、业务股(站)正、副职及从事农业规划编制人员。

六、相关要求

1、市、县两级参会人员分别到本地主、分会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到主会场)听取讲座。参会人员请于850前提前入场就座,并保持会场秩序。

2、请局市场信息科于729上午8时准时与分会场进行视频系统调试,并保障讲座期间系统正常。

3、请局办公室、计财科分别做好讲座相关会务筹备及服务。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