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决策公开>政策文件

赣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上半年 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竞赛结果的通报

访问量:

各县(市、区)安委会,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市属有关企业:

2020上半年,各地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安全责任,狠抓安全防范,依法监管执法,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市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实现较大幅度双下降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但也有少数单位安全发展理念树得不牢,安全责任落实有差距,管控措施不力,导致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

根据赣州市开展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竞赛活动方案,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现将市本级负责的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竞赛结果通报如下:

一、授予“流动红旗”单位

县(区)(8个赣县南康区于都县宁都县安远县寻乌县全南县定南县。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26个):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市城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供销社、市气象局、赣州港航分局、市邮政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赣州供电公司、赣州机场分公司、南铁赣州车务段。

市属企业集团(6个):赣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市政公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赣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挂“流动黄旗”单位

赣州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希望各地各部门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重要抓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夏季攻势,强化安全风险管控,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赣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4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