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决策公开>政策文件

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的个人承诺书、一寸证件照片等相关问题的解答

访问量:

1)哪里可以下载个人承诺书?

请使用电脑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入资料下载栏目,即可下载个人承诺书。

2)上传个人承诺书应该注意的问题

a.使用A4纸打印《个人承诺书》。

b.填写完成,拍照时要对A4纸全页拍照,不能只对承诺书内容页中的虚线框中的内容拍照。

c.上传承诺书照片时,只需选取承诺书照片中的虚线框内承诺部分上传。

3)上传图(照)片过程中的问题

因教师资格信息系统对不同浏览器兼容性不一致,建议您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或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进行上传照片操作。

上传图片格式为jpgjpeg格式,文件应小于190K,并在此基础上尽量保证清晰。

一寸证件照片的宽度(水平像素)设置在290300之间,高度(垂直像素)应对应在408418之间。

如果点击上传证书照片对应的选择文件按钮没有反应,或弹出上传图片框后却找不到上传按钮,以及调整照片选框显示不正常或无法选取照片范围等情况时,请通过检查系统分辨率是否过低、浏览器页面是否进行了缩放等方法解决您的问题。

选择待上传图片后,如果证书照片无法显示,可能是受网络环境影响,上传速度较慢或未上传成功(如一分钟内系统未提示“上传成功”)建议换个时间再尝试上传。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