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决策公开>政策文件

赣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2021年4月测试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定于2021410日、11日(两天)开展普通话测试,测试对象为原定于2021116日、17日测试因故推迟的已报名考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一)原报名2021116日测试的考生于2021410日参加测试。

(二)原报名2021117日测试的考生于2021411日参加测试。

二、测试地址

    赣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赣州市蓉江新区赣南师范大学黄金校区北门对面)。

三、相关要求

(一)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带好口罩和做好相关防护措施,按照准考证上报到时间报到,严格服从赣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安排和管理。

(二)测试时请社会考生带好身份证、毕业证(非赣州户籍的社会应试者还需要携带居住证明或工作证明),大中专院校在校生请带好身份证、学生证。

(三)以测试日期为准,测试前14天未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且健康码为绿码。

                            

赣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1329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