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概况信息>本级政府(部门)介绍

江西省工信厅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简介

访问量:

      赣州市的无线电管理机构(原地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1986年前设在赣州军分区,1986年7月26日从军分区移交到赣州地区行政公署。挂靠行署办公室。地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行政编)和无线电监测计算站(事业编)。主要职能是,负责辖区内(除军队系统以外)的无线电管理工作。 
  1996年6月国务院、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分别下发了国发[1994]34号、赣府发[1996]39号、赣无发[1996]06号文件,决定各地、市不再设立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原地市无委办公室调整为省无委办公室的派出机构,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更名为江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处(副处级事业单位,职能不变)。 
  2000年9月省政府办公厅下发[2000]77号文件决定,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处划归省信息产业厅直接管理,属信息产业厅下属单位。2001年1月正式更名为江西省信息产业厅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处(副处级事业单位,职能不变)。 
  2002年5月省编委下发赣编办[2002]77号文件通知,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处升格为正处级单位(职能不变)。 
  2005年5月按赣编办文[2005]97号文件通知,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处更名为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职能不变)。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