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共服务>公民>劳动就业

在线检阅: 搜索

【仲裁文书送达】关于陈强诉赣州开发区通盈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赣经开劳人仲字[2021]第018号)应诉通知书等法律文书的公告

访问量:

赣州开发区通盈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本委已受理陈强诉你单位欠工资一案(赣经开劳人仲字[2021]018),申请人要求你单位支付拖欠工资和经济赔偿。你单位多次拒收开庭通知书,导致文书无法送达,根据《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答辩通知书及开庭通知书、劳动仲裁申请书副本。本委定于2021108日上午0930分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庭开庭审理此案(仲裁员:聂红玲、书记员:徐文华;开庭地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164号,联系人:徐文华,电话:8376557),请准时参加庭审,否则本委将依法缺席裁决。领取裁决书的期限为闭庭后的15日内,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本公告经过60天即视为送达。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18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