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

在线检阅: 搜索

龙南市完善措施加快推进普惠金改工作迈入快车道

访问量: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2022年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要点各项工作,4月18日,龙南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周翊主持召开龙南市普惠金融改革工作调度会,人民银行龙南支行、赣州银保监分局龙南监管组、市金融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人民银行龙南支行、赣州银保监分局龙南监管组、市金融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今年一季度龙南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创新创特的工作原则,全力推进龙南市2022年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改革专班的作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普惠金融学习交流,增强对普惠金融的理解力、操作力。要细化责任分工,市金融服务中心负责向上级沟通汇报,与市政府各部门进行协调;人民银行龙南支行、赣州银保监分局龙南监管组牵头,发挥自身优势抓工作亮点、特色。要清单式推进,围绕工作内容、要求、完成时间、进展情况等要素进行推进。要定期调度,采取会议、督导、培训等多种形式,每两周进行一次调度,确保工作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