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

在线检阅: 搜索

农发行定南县支行积极做好运营全国大集中演练工作

访问量:

本站讯    近日,农发行定南县支行积极开展运营全国大集中模拟演练,深刻认识运营大集中对提高农发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上级行工作统一部署,统筹各部门支持配合并抓好柜面人员和客户经理的协调配合,为确保运营全国大集中顺利上线奠定坚实基础。

高度重视,组织学习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由行长亲自部署,分管行长靠前指挥,对照演练方案和任务安排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部门主管积极沟通,对各项演练业务逐笔分析,确保业务人员熟悉流程,前置条件落实到位,表单填写准确规范,为演练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精益求精,效果显著

为确保演练任务高质量完成,该行运营人员加班加点,开启“白+黑”、“5+2”的工作模式,坚持演练表单双审核、演练步骤双复核,持之以恒、准时准点完成每一轮的演练任务。在经过第一轮演练的适应后,第二、三、四轮模拟演练通过率均为100%。

关口前移,奋力冲刺

该行主动对演练回退案例进行复盘,建立退件原因台账,及时归纳总结注意事项和操作要点。要求各部门以“实战”状态投入演练工作,在保障日常业务办理的同时继续做好第五轮演练工作,为运营全国大集中的正式上线稳扎稳打、落实落细,持续推动运营服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