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银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本站讯    为提高广大客户和银行员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日,赣州银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是该部开展普法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宣传人员现场指导群众对“国家反诈APP”下载和使用,对扫黑除恶、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宣传。该部依托营业网点宣传阵地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并针对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网络赌博等内容进行案例警示和风险提示,进一步提高群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提醒群众,切勿向陌生人透露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信息,若遇特殊情况务必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防范金融犯罪的知识和能力,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