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

在线检阅: 搜索

人保财险赣州市分公司:爱心捐款 共同抗疫

访问量:

本站讯     疫情无情,人保有爱。为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支持上海等地抗疫工作,4月18日至20日,中国人保财险赣州市分公司组织动员辖内分支机构开展为支援上海等地抗疫捐款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全辖共有890名员工参与募捐,累计捐赠款项26668元,捐款将用于抗疫工作。

该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奉献爱心,进一步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全力支援上海等地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同时,人保财险上犹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强化责任、主动担当,积极融入地方治理,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在责任片区,累计安排员工26余人次,共排查小区居民62余户、270多人,为疫情排查贡献人保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