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

在线检阅: 搜索

农发行兴国县支行积极开展“合规护航发展” 主题文化月活动

访问量:

本站讯    为加强全行员工合规意识,提升合规工作能力,农发行兴国县支行积极开展“合规护航发展”主题文化月活动。

加强学习,持续增强全员理论水平。该行坚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员工小课堂和考试等形式,由业务骨干领学,组织全行员工学习了《风险合规文化手册》,并开展了风险合规文化考试,以考促学,加深全行员工对风险合规文化知识的理解掌握。全行共12人参加考试,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开展研讨,不断提升员工合规技能。征集合规护航发展“金点子”,鼓励全员为合规促发展、提升制度执行力、强化合规风险防控、落实合规管理等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各部门对涉及各领域各条线合规方面的文件政策制度分别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广泛宣传,大力营造合规文化氛围。通过在办公楼、营业窗口等场所,规划并制作合规文化宣传墙、合规文化宣传展板等,向客户和社会各界宣传农发行风险合规文化理念;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使更多前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相关知识;并通过微信等新媒体,积极宣传我行合规管理建设做法和成效。

合规文化是稳健发展的基石,案件防控是全体员工的共同责任。通过此次合规风险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的合规文化氛围;坚持合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为全行合规风险文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