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征信修复”乱象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访问量:

本站讯    为普及征信知识,引导企业及群众珍爱信用记录,远离“征信修复”诈骗陷阱。近期,赣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征信修复”乱象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赣州农商银行制定了征信维权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落实了责任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征信知识宣传。通过在本行“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征信权益宣传内容,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征信相关知识,提高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通过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企业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以及依托网点营业大厅电视和LED宣传屏播放宣传标语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社区、企业、圩镇、普惠金融服务站等场所专设征信宣传咨询台,我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讲述“征信修复”陷阱案例,讲解如何查看信用报告,介绍信用报告的查询方式以及如何维护征信等。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征信传单2000余份,接受客户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受到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群众诚实守信的意识,提升了保护信用信息、主体维权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