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经信息 > 专项经费

赣州市财政局关于家电下乡、摩托车下乡政策到期后停止执行等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

访问量:

各县(市、区)财政局

根据上级文件规定,2013年1月31日我省家电下乡、摩托车下乡政策将全部执行到期。为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3年3月10日零时起,中标区域为江西省的家电下乡生产企业、销售企业以及江西省所有家电下乡备案销售网点在信息系统中的功能权限将全部停止。2013年5月1日零时起,江西省财政部门在信息系统中的审核兑付功能将关闭。

2、摩托车下乡财政补贴信息系统将于2013年3月1日零时关闭。

3、请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密切关注家电下乡、摩托车下乡补贴信息系统关闭时间,同时,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统筹协调好各个环节,及时审核兑付在政策实施期间内已购买的家电下乡、摩托车下乡产品的补贴资金(以产品销售发票和标识卡为准),并将有关信息录入系统,届时,上级部门将根据关闭后的信息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清算,若信息录入不及时导致补贴兑付资金未能在系统中反映,则后果自负。

                                                 赣州市财政局

                                                 201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