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公布我市2020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

访问量:

 

赣市人社字〔202121

  

有关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我省2020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赣人社字〔202175号)精神,我市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严守升、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朱壹、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彭发福3位同志批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各县(市、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跟踪服务,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发挥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的突出作用,支持他们成为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骨干力量。

二、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宣传力度,大力宣传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弘扬他们求真务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营造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关心和改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增强社会责任感,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和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才创新创业。

三、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万元津贴,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拨款,免征个人所得税。省人社厅将按照人社部要求,统一发放2020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证书及津贴。请有关县(市、区)、单位认真配合,确保及时准确发放到位。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219

附:赣市人社字2021-21号(关于公布我市2020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