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考录招聘

在线检阅: 搜索

江西省(赣州市)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第一批入闱和调剂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中资格复审有关规定,现将赣州市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第一批入闱和调剂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第一批入闱和调剂入闱赣州市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笔试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户籍证明等及招聘岗位条件相关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4张,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审查合格方可参加面试。下列人员还需提供如下材料:

我省各级各类卫生医疗机构在编在岗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5年(即2014年9月及以前进入单位工作),且由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之一。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须在网上报名结束前与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关系(以解除聘用合同书的签订时间为准)。

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三支一扶等各类项目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服务期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不得报考。

正在进行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报考人员,需征得招聘单位同意继续规培或自行申请放弃规培,否则不予聘用。

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本人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委托他人代为递交审查材料的,须向审查单位提交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委托书。

二、因资格不符或已入闱人员放弃产生的面试缺额,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含原报考该岗位及调剂到该岗位的未入闱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同分者一并入闱递补。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面试。一个岗位缺额递补超过三次仍无人应试时,不再继续递补。无人可递补或递补次数已满时,对已入闱人员进行面试。具体递补事宜请考生关注当地政府、人社和卫健部门网站,并请保持手机畅通。

三、面试将采取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各县(市、区)分别实施,时间初定于本月底或2020年1月初,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四、其他未尽事宜,按《江西省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有关规定执行。

五、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班,也不组织编写、出版任何面试用书。

 

附件:2019年江西省(赣州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第一批入闱和调剂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审信息表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