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考录招聘

在线检阅: 搜索

江西省(赣州市)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补招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补招公告》,江西省(赣州市)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补招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体检时间、有关事项

1、请入闱体检人员于526日(周日)早上6:20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体检费用(340/人)到赣州四中(章贡区健康路53号)操场集中,6:30分后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

2、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日不吃早餐,空腹参加体检;

3、体检人员不得有人员陪同,体检期间不允许携带和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不再另行公布。需要复检人员一周内会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不上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5、怀孕考生需向本组工作人员说明不参加X光项目检查。

6、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已确定为聘用对象后放弃聘用资格、考生作弊被举报经查实被取消聘用资格等原因造成的缺额,一律不进行递补。

附件:江西省(赣州市)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补招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5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