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他有关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对赣州城投集团等单位进行嘉奖的通报

访问量:

赣市府字〔202222

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

对赣州城投集团等单位进行嘉奖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驻市各单位:

南河大桥拓宽改造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于2022121日顺利实现双向六车道通车。项目建成通车,有效改善了新老城区过江交通功能、助推了城市能级提升。

自项目开工以来,建设单位赣州城投集团和施工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在全市率先运用市政桥梁工程顶推法施工工艺,有效缩短了施工周期,主桥比原计划提前5个月通车。

为树立标杆、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对赣州城投集团、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予以通报嘉奖。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贯彻落实“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再立新功。全市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创造力、提升执行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46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