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他有关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根治欠薪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

访问量:

赣市府办字〔202224

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根治欠薪工作

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驻市各单位:

2021年,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根治欠薪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根治欠薪工作表现突出的赣州经开区管委会、章贡区人民政府、兴国县人民政府、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赣州城投集团给予全市通报表扬。

希望根治欠薪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争先进位的锐气,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勇当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排头兵,奋力推动全市根治欠薪工作上新水平,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34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