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他有关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访问量:

赣市府字〔202216

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

2021赣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驻市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树立质量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不断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积极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根据《赣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赣市府发〔201712),经发布公告、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和审议公示等程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瑞金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赣州好朋友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质量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和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持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全市各行各业和各类组织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自觉弘扬“千年福寿沟 质量赣州行”的城市质量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增强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强化质量管理改革创新,提高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聚焦“三大战略、行动”,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从“1+5+N”产业体系中加强培育市长质量奖后备企业,精准对接企业质量服务需求,加强服务指导,引导和激励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加快推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2022217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