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他有关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先进县(市、区)的通报

访问量:

赣市府办字〔202215

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

2021年度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

先进县(市、区)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驻市各单位:

202110月上旬至20221月下旬,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省大中型项目、大会战项目、“5020”项目以及土地、征拆、安置等问题,开展了“八个一批”百日攻坚活动,较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根据《赣州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方案》要求,对各县(市、区)百日攻坚工作成效进行了考评,决定对工作成效较好的赣州经开区、信丰县、南康区、章贡区、龙南市、赣县区等6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工作成效较好的县(市、区)保持干劲、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其他县(市、区)要以先进为榜样,奋起直追、努力赶超。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扎实推进“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22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