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他有关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对 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赣州银保监分局、市政府金融办进行嘉奖的通报

访问量: 关于对 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赣州银保监分局、市政府金融办进行嘉奖的通报.wps

赣市府字〔20213

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

民银行赣州市中、赣州银保监分局、市政府金融办进行嘉奖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驻市各单位: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民银行赣州市中、赣州银保监分局、市政府金融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动员、号召、组织全市金融机构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全年实际新增贷款940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9.46%,有效保障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资金需要。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先行先试,争取获批了国家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为后续激发我市潜在增长动力,服务新发展格局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力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孚能科技、汇森家居成功首发,悦安新材料、九丰能源成功过会,还有1家企业在审,7家企业辅导备案,为全省最多、历年之最,在全省率先实现境内A股板块全覆盖。打击非法集资和陈案化解成效凸显,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亮剑行动”,实现非法集资新增发案数量、涉案金额和涉案人数三下降;全市7P2P平台已全部退出,累计化解陈案88件,较年初新增化解49件,累计化解率达81.5%,化解绝对数在全省排名第一,圆满完成全省非法集资陈案化解三年攻坚战目标,工作经验在全省范围推广。

树立标杆激励先进,进一步营造担当实干、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对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赣州银保监分局、市政府金融办予以通报嘉奖。希望受嘉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凝心聚力,勇于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赣州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12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