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

在线检阅: 搜索

【农村危房改造】赣州市2023年第四期“乡村振兴大讲堂”之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解读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乡村基层干部抓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水平,12月29日上午,全市2023年第四期“乡村振兴大讲堂”通过党员远程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开讲,市县组织、乡村振兴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人员,以及乡镇、村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乡村振兴大讲堂聚焦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邀请了信丰县油山镇党委书记王小林、市河湖保护中心农村水利事务科科长、高级工程师郭于翔和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科干部李慰雄等,分别就党建引领乡村治理、饮水安全保障、农村危房改造等政策业务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厘清工作重点,提升业务能力,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科干部李慰雄就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范围、补助对象、改造要求、资金筹集与拨付、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