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

在线检阅: 搜索

【农村自建房】赣南日报刊发:我市规范制定农村自建房建房合同

访问量:

12月25日,赣南日报刊发《我市规范制定农村自建房建房合同》。

现将原文刊发如下:

为规范农村建房行为,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规范制定了《农村自建房建房合同(参考文本)》,推荐建房村民和农村建筑工匠参考使用。

今年以来,《江西省农村村民自建房管理办法》和《赣州市农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分别出台,进一步加强农村建房全流程管理,特别是将安全管理贯穿于村民建房的设计、施工、验收、使用等各环节,保障村民自建房安全。

该合同文本包括承包方式、工程质量要求、付款方式、甲乙双方权利义务、争议解决办法、附则等六个方面内容。合同约定了双方权利义务,明确了施工安全和房屋质量责任。有需要的村民可以从市、县住建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电子版或者在乡镇办事大厅领取纸质版合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