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就业创业

就业扶贫行动日,赣州就业在行动

访问量:

为打赢我市就业扶贫“秋冬会战”,提高就业扶贫政策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10月17日,赣州市各地就业部门以全国扶贫日为契机,开展了主题为“就业扶贫,帮困脱贫”的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就业部门发动乡镇、帮扶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的系列就业扶贫活动。针对贫困人员,广泛宣传各项就业帮扶政策;针对园区企业,逐个宣传招用贫困劳动力的鼓励措施;针对社会大众,集中宣传我市近年来就业扶贫工作成果。如信丰县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印制《信丰县就业扶贫手册》16880份,动员全县帮扶干部将手册送到每一户贫困户手中,政策“入户入心”;赣县区组织新海洋、粤磁稀土、美平电器、腾远钴业等10家区重点企业前往乡镇举办“全国扶贫日”就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个,现场咨询人数200多人次,达成初步意向11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部门近日深入各村各户,全面摸排符合就业扶贫帮扶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力争做到就业扶贫政策不漏一人,应享尽享。

据统计,本次活动全市共组织各类招聘活动36次,参加招聘企业208家,签订就业协议(合同)916人,发放宣传资料3万份,政策咨询8千余人次,下乡送岗位9614个,入户走访6851户。

赣县区“全国扶贫日”专场招聘活动

《信丰县就业扶贫手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