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就业创业

关于转发《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选派“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内研修访学的通知〉》的通知

访问量:

赣市人社字〔201664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进一步提高创新实践能力,现将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选派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内研修访学的通知》(赣人社字〔2016145号)转发给你们,结合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选派对象为我市现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50岁以下的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入选后五年内都应参加国内外研修一次。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鼓励、支持和推荐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内研修访学,确保参加研修访学人员研修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原则上不受影响,实行绩效管理的参照本单位同类人员考核。

二、推荐人选的单位按要求填报好《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内研修推荐汇总表》、《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研修计划书》(含纸质和电子版),在46日前报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人:陈莹,联系电话:81798088392168,邮箱:gzsrsjzjk@163.com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