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就业创业

关于转发《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访问量:

赣市人社办函〔20163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南、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市直单位主管部门:

现将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计划的通知》(赣人社办函〔201612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向企事业单位广泛宣传省里举办的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重点工业企业、重点产业要充分借助这次的引才平台,切实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各企事业单位还可以结合实际需要,大力引进赣州籍优秀人才,促进人才回归。

二、凡是有引进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都可以报名参与省里举办的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并且按照《2016年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计划安排表》,结合本单位实际,选择参加一项或几项引进活动。已经按照《关于做好报送2015年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总结和2016年引才计划工作的通知》(赣市人社字〔20164号)申报了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也要按照要求再次进行填报。

三、参加引才活动的企事业单位按要求填报好《江西省引才活动参会报名表》(含纸质和电子版),在413日前报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人:陈莹,联系电话: 81798088392168,邮箱:gzsrsjzjk@163.com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63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