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医疗信息

赣州市中心城区市政供水7月水质监测报告

访问量:

依据2020年赣州市中心城区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方案》,我委组织2020年7月6日开展了城区生活饮用水监测工作,监测情况如下:

一、监测水样类型及监测点数量

结合我市中心城区实际,主要开展了市政供水出厂水、市政供水末梢水两类水样的监测。共设置监测点23个(详见当月水质信息公示表),其中出厂水监测点3个、末梢水监测点20个。

二、监测水样数量

开展了一次日常监测,共监测水样23份,其中出厂水3份、末梢水20份。

三、监测水质指标

7月份开展了11项水质常规指标和1项非常规指标监测,分别为:微生物指标3项):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菌落总数,毒理学指标(3项):砷、镉、氟化物,感官性状和一般化学指标(4项):浑浊度、pH值、铁、耗氧量,消毒剂常规指标(1项):游离性余氯,非常规指标(1项):氨氮。(供稿人:赣州市疾控中心 金美兰)

四、监测结果

7月份监测结果:监测的23份水样(出厂水3份、末梢水20份)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