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教育信息

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访问量:

全市广大师生群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对教育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市委教育工委教育现面向社会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聚焦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教师队伍、招生考试、学校安全、依法治教、校外培训、规范收费、课后服务等方面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或群众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所提意见建议要事由清晰,合法合规,实事求是,可操作性强,能在年内或短时间完成,字数300字以内,不接受投诉和举报。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20为集中征集期,之后师生群众在年内仍可通过指定邮箱反馈意见建议。

    四、征集方式

    赣州市教育局官网和“赣州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征求意见建议

请广大师生群众将意见建议发至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的邮箱:gzjywwqzbss@163.com;联系人:张星原;联系电话:0797-8992525。同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便于我们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我们对意见建议统一梳理汇总,并及时转交相关单位和学校办理。

中共赣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赣州市教育局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1年4月23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