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教育信息

赣州市2021年中心城区第一批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赣州市2021年中心城区第一批普通高中

统招录取分数线公告

根据赣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赣州市中心城区普通高中招生方案>的通知》(赣市教考字〔20211号)精神,中心城区第一批普通高中统招根据招生学校统招计划、按照考生平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最后一名总分相同者按语数英三科分高者优先录取),各校统招计划及录取分数线划定如下:

赣州中学统招计划270人,录取分数线761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316.5分)。

赣州一中统招计划165人,录取分数线739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94.0分)。

赣州三中统招计划222人,录取分数线756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90.5分)。

赣州四中统招计划90人,录取分数线699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80.0分)。

赣南师大附中统招计划90人,录取分数线715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99.5分)。

厚德外国语统招计划100人,录取分数线778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332.0分)。

文清外国语统招计划100人,录取分数线767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315.0分)。

赣州市阳明中学统招计划210人,录取分数线713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81.0分)。

赣州十六中统招计划50人,录取分数线680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72.0分)。

赣州六中统招计划200人,录取分数线670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71.0分)。

赣州十五中统招计划120人,录取分数线696分(最后一名同分者语数英三科总分不低于276.5分)。

                赣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176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