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资源配置>工程招投标

在线检阅: 搜索

GZGC20240602023年赣州市兴国县普通国省道14座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访问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赣州市兴国县普通国省道14座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已由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赣市路建字〔2023〕64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兴国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配套招标人为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兴国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

2023年赣州市兴国县普通国省道14座桥梁维修加固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兴国县,本项目总投资约257.50万元。

2工期:60日历天

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所涵盖的所有内容;

4)标段划分:一个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评标办法: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7)工程质量要求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条件:

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乙级及以上资质(已换新资质的需具备桥梁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条件、财务要求、业绩要求、信誉要求、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见附表~附表,并在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企业单位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2270000分至20243182400(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jxsggzy.cn/web/)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固化清单等资料进行投标(备注:投标人必须添加身份“其他类型(投标人)”,并按照“交通工程非自动评审业务系统”有关操作流程进行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3199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到达交易系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时到达交易系统或未按规定加密或未采用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5.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投标企业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具体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因此引起的一切问题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http://spj.ganzhou.gov.cn/gzsxzsp/c114419/202110/aca46dd6764646dfad4aab3a8b4a3ad9.shtml)。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上发布招标文件的关键内容在上述网站同步公开。

7.技术支持

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直接与新点软件公司联系。新点软件公司咨询电话:400-998-0000。

8.联系方式

    人: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兴国分中心         

       址:江西省兴国县将军大道796号   

    人:曾先生    

       话:0797-7796892

       编:342300            

招标代理机构:洋亿集团有限公司

       址:赣州市达芬奇国际中心10 栋 5 楼

    人:

       话:15083942882

       编:341000

位: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话:0797-899 6559

2024227

附表一   最高投标限价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最高投标限价

1

G319坝子桥维修加固工程

661545

2

S450线宝石一桥维修加固工程

395842

3

G238线白石桥

32938

4

G238线寨脑桥

191035

5

G319线虎角桥

65111

6

G319线洛光桥

194171

7

G319线下马石二桥

48721

8

S449线大坑一桥

15662

9

S449线下湾桥

208844

10

S449线樟木三桥

31932

11

S449线樟木四桥

41314

12

S450线火烧桥

231594

13

S450线城岗桥

43634

14

S450线小获桥

80946

合计

2243289


表二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乙级及以上资质(已换新资质的需具备桥梁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企业单位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表三资格审查条件(财务最低要求)

表四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表五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1、投标人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

2、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合同中严重违约而被驱逐。

3、投标人近三年内须有良好的银行征信(提供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的无不良记录证明)。

4、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在其单位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

5、近三年内工程施工中不存在重、特大工程质量事故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情况。

注:投标人信誉应同时符合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

年版第一册)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4 项的规定。

表六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在岗要求

项目经理

1

具有公路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类),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撒离格式自拟)

项目总工

1

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