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质量监督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深入信丰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访问量:

2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到信丰县督导检查食品、燃气具等质量安全和经营主体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强化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一线随机抽查了西牛镇4家小商店、小餐饮店,重点对小商店销售的燃气软管、电线电器和使用的气瓶、燃气灶具等产品质量,以及小餐饮店食品原料采购验收、加工制作、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使用和维护、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


在西牛镇液化石油气充装站,督导组现场检查了气站充装自有产权气瓶和充装管理情况,对发现的气站现场充装人员管理和落实气瓶产权置换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导组强调,春节将近,群众用气量大增,充装单位要规范充装前后检查,不得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等问题瓶,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信丰县行政服务中心,向一线登记窗口受理人员详细了解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办途径、审批流程、材料规范、办结时限等具体情况,要求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经营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期间,督导组就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与信丰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反馈交流了意见。市局分管领导参加督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