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质量监督

在线检阅: 搜索

绝不手软!赣州市开展打击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假冒伪劣商品跟踪检查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市县联动的模式,抽调业务骨干,对大余、信丰、于都、兴国等4县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打击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跟踪检查。

此次跟踪检查,以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综合批发市场、乡镇村组经营商户、流动商贩、校园周边超市、农资经营集散地、农村电商集散地等为重点区域,以关系群众健康安全的燃气灶具、食品、药品、农资、儿童妇女用品等为重点检查商品,以打击商标、专利侵权假冒行为,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三无产品和欺诈消费者等为重点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共检查食品小作坊、商超、五金家电、文具店等不同类型经营主体30余个,发现涉嫌销售标签标识不规范食品行为3起,销售过期食品行为1起,食品添加剂使用不规范行为2起。发现销售无3C认证燃气具行为6起,销售三无产品行为1起,侵犯他人商标专用权行为1起。目前,检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涉嫌违法线索移交属地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赣州市将继续加大农村地区及城乡结合部假冒伪劣商品的执法检查力度,加强识假辨伪宣传,严厉惩处假冒伪劣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保障广大农村地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