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质量监督

省质监局考核我市科学发展质监工作

访问量:

1月11-12日,省局监督处倪宾处长率队代表省局对赣州科学发展中有关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先后深入南康、瑞金、赣州等地,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提问题等方式,对我市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经综合考评,考核组对我市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经费保障充足,工作措施到位。赣州质监系统对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抓得紧,抓得牢,开展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成效,希望县市质监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2016-2020)》,以先进标准引领消费品质量提升,争创全国消费品质量提升示范区。

据统计,2016年,国抽、省抽、市抽三级共抽查赣州市842家企业、855批次产品,合格率94.7%。市、县两级政府共落实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专项经费800余万元,有力地保障了市、县两级监督抽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这是省政府首次将质监工作列入对市县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内容,对于提升质监工作,提高产品供给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