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质量监督

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江西)为南康家具把好质量关

访问量:

近日,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抽调技术骨干人员积极参与第一届南康区好实木家具评选活动参赛产品评审工作。这是该中心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南康家具产业,为推动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的体现。

据了解,该中心近年积极配合南康区政府对辖区内的家具生产企业进行质量监督工作。实施了针对家具中甲醛释放限量的专项整治活动,通过整治,南康家具产品甲醛释放量抽查合格率由75%上升到80%;为电商企业进入电商平台制定了套餐式检验项目,提升了南康电商企业的竞争力;2016年还与赣州市质监局、赣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合作,为南康家具产品出口检验开通了绿色通道。该中心依靠自身的专业技术为南康家具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广受南康区政府及家具企业的好评。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