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质量监督

江西金力永磁等3家企业荣获2015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

访问量:

 近日,市政府授予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金信诺电缆技术有限公司、赣州腾远钴业有限公司2015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并予以通报表彰。

2015年,根据《赣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和“高标准、严要求、好中选优”的原则,在企业自愿申报、相关单位(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材料审核、征求意见、综合评审、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经市政府常务会审议,评选出了2015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

据悉,这是赣州市连续第四届开展市长质量奖评选。赣州市市长质量奖是赣州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也是该市首次设立的以市长名义授奖的质量奖励制度。每届评定不超过3家,每家奖金20万元。通过赣州市市长质量奖的评选,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坚持以质取胜,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引导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不断增加全社会质量意识,推进质量兴市战略,提升我市质量总体水平,为市委、市政府“主攻工业三年翻番”决策部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