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食品药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章贡区市监局:“迎双节 强监管 护民生” 保“药”护航在行动

访问量:

赣州市章贡区市监局:“迎双节 强监管 护民生” 保“药”护航在行动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章贡区市监局扎实开展“双节”药械化安全专项行动,切实营造公平、有序、安全、放心的用药用械用妆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双节”。

    全环节监管,保障安全。该局执法人员对辖区药械化经营企业及使用医疗机构等开展全方位检查,确保每个环节均得到监管保障。同时,认真检查企业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及储存合规制度落实情况,保证药械化质量管理不滑坡。

    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联合公安、卫健委、医保局、镇街等部门依法开展市场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发现的药械化违法行为,采取迅速查处、迅速立案、迅速移送的举措,及时查处违法行为,形成了多部门联动、全员参“战”的检查局面,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章贡区市监局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全区药械化市场秩序的稳定,全力保障“双节”期间广大群众的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