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食品药品

在线检阅: 搜索

会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大型医用设备专项检查

访问量:

会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大型医用设备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会昌县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大型医用设备的质量监管力度,近期,会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大型医用设备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检查对象为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重点检查彩超、CT、核磁共振等大型医用设备,排查相关医疗机构是否存在从非法渠道购进医疗器械、使用未依法注册医疗器械、超过使用期限使用医疗器械、未按要求履行进货查验、使用无合格证明文件的大型医用设备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是否有以租赁、合作、接受捐赠及转让等形式使用的大型医用设备及老旧设备等。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查看医疗机构制度是否完善,索取供货商资质材料及产品注册证是否完整齐全等。同时,还指出相关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医疗机构做好整改工作。

    下一步,会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对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大型医用设备的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