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食品药品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章贡区积极开展“中草药店”专项整治行动

访问量:

赣州市章贡区积极开展“中草药店”专项整治行动

    为规范“中草药店”商户经营行为,消除药品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当前“两区同创”工作,赣州市章贡区局联合章贡区卫健委成立了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检查小组,近日开展了“中草药店”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整治以辖区内“中草药店”作为重点对象,重点检查“中草药店”是否取得《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是否存在非法行医行为;是否违法经营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等药品及医疗器械;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的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医疗广告等违法行为。

    本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12人次,检查各类“中草药店”等商户72家,摸清了章贡区“中草药店”商户的数量,查处了违法经营的商户,进一步规范了“中草药店”经营行为,为消除药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