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市安全生产“三项整治”督查组深入定南开展综合督查

访问量:

12月11日,由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赖章忠带队的市安全生产“三项整治”第一督查组深入定南县,就安全生产“三项整治”进行综合督查。县领导何春林、李小勇先后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定南县小微企业安全生产、“两客一危”和工程运输等重点车辆、农村交通安全及“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整治“三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整治领域资料台账。随后督查组成员分成三个组深入相关 “九小”场所整治点、小微企业、“两客一危”整治点、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治理点开展实地督查,察看整治成效,并指出存在问题。

督查组要求,定南县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三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上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