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邓旺华暗访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访问量:

  5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旺华不打招呼来到于都县江西铁山垅钨业有限公司,暗访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赖章忠陪同检查。 

  在江西铁山垅钨业有限公司,邓旺华首先检查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情况,随后查阅了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资料,并现场考询了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十条承诺内容,对发现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不浓、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不强、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不完善等问题,当即要求整改。 

  邓旺华强调,安全生产不能仅仅当做政府要求、被动执行,更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企业九项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