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全市应急管理局长会议召开

访问量:

  5月28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在安远县委党校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局长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调研员赖章忠布置具体工作,局副局长徐利民、刘康生,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江西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会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同时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长还现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承诺书。 

  邓旺华指出,今年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赣州作为共和国的摇篮,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又亲临视察,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尤为重大。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赣南老区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意识、荣誉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切实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邓旺华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深化机构改革,完善体系,理顺职能,健全机制;要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战,深化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双千示范”工程建设,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严格安全责任落实,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要持续强化自然灾害防治,主动作为,提前介入,抓好安全度汛、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狠抓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应急指挥,夯实基层基础,形成工作合力。 

  邓旺华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坚持严字当头,讲政治、强本领、正风纪,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牢记职责使命,保持旺盛斗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重大职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