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赣州市召开深化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第二次调度会

访问量:

  2019年5月24日,赣州市召开深化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第二次调度会,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邓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专项整治牵头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和联络员以及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各专项整治牵头专业委员会汇报了第二阶段整治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行动统筹协调,发挥行业主抓作用,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切实采取措施扭转当前安全形势的被动局面,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放在路面管控上,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要节点的巡逻管控力度,严管重点车辆、重点驾驶员、重点运输企业,严厉打击违法载人、“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建筑施工领域高处坠落、危大工程、管沟开挖、深基坑、起重机械的安全监管。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突出抓好安全责任落实明查暗访活动、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严格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措施,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矿山、建筑施工、消防等专项安全执法检查,加强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