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曾文明调研安全生产防汛森林防火工作

访问量:

  4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深入于都县梓山镇、章贡区水西工业园等地,调研安全生产、防汛、森林防火等工作。市领导高世文在章贡区陪同调研。 

  曾文明直奔于都县梓山镇,不打招呼随机检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火、防汛工作。在一处森林防火卡点,曾文明详细了解当地防火举措,叮嘱乡村干部要坚持关卡前移,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带头文明祭扫,确保火种不上山;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和防汛工作,及时预警,增强应急能力,确保群众安全祭扫。   

  在于都汽车站、章贡区水西工业园赣州联悦气体有限公司,曾文明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严肃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曾文明要求,企业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操作程序,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管理,彻底堵住漏洞。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深入一线,全面排查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生产等重点领域和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做到每一个环节都心中有数,同时加强督促指导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和体系。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