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公共卫生

赣州市卫监局持续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2月18日,赣州市卫监局会同章贡区卫监局针对近期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督促相关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整改落实到位。市、区卫生监督员现场检查了赣州国光超市(红旗大道店)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详细查阅了赣州国光超市(红旗大道店)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营业场所的地面、楼梯扶手、购物车等公共用品用具和场所的消毒记录情况。赣州国光超市(红旗大道店)按要求出示了消毒记录情况,消毒记录基本符合要求。同时,卫生监督员还对赣州国光超市(红旗大道店)所使用的消毒药剂进行检查和检测,现场快速检测了所使用的消毒药剂有效氯含量是否符合规定。市、区卫生监督员对赣州国光超市(红旗大道店)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该单位持续做好场所消毒保洁工作。

  下一步,赣州市卫监局将继续组织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进一步抓好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督促各类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卫生要求和制度。

  


(图为市、区卫生监督员了解该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图为卫生监督员现场查阅场所消毒记录情况)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