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公共卫生

2018年”健康口腔赣鄱行(赣州站)暨振兴赣南苏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江西省爱牙月活动在于都县启动

访问量:

        9月20日,由江西省卫生计生委主办,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健康口腔赣鄱行(赣州站)暨振兴赣南苏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2018年江西省爱牙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于都县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广场举行。
江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曾传美,赣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远飞,于都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梅扬,于都县政府副县长蔡兰芳出席启动仪式。
江西省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表演了爱牙操。启动仪式结束后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专家和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及于都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护人员在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广场为市民免费义诊。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另派出一组人员在于都县长征源小学现场教学,教育小朋友们如何科学、有效刷牙。刷牙结束后带领小朋友们来到校园操场给孩子们免费涂氟,预防龋齿。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