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公共卫生

赣州市召开市级相关部门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协调会

访问量:

7月3日下午,赣州市级相关部门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协调会在市卫委召开,来自市卫委、市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畜牧兽医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血防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专家介绍了血吸虫病的相关知识以及市血吸虫病流行情况和防控历程,讲解了在以市为单位迎接血吸虫病消除考核中部门具体的分工职责。各部门同志详细介绍了各自在血吸虫病防治方面的工作内容,认真讨论了具体消除考核相关事项。

据悉,2017年10月份上犹县顺利通过县级血吸虫病消除达标考核,今年赣州市将以市为单位迎接省人民政府血吸虫病地方病领导小组的考核评估。多部门协调会的召开为顺利通过市级血吸虫消除考核评估做好了铺垫。(市疾控中心 王寿山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