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公共卫生

我市启动妇幼健康服务年活动

访问量:
59,我局在赣州召开2014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妇幼健康服务年启动会,市卫生局副调研员方惠清、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黄喜萍、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清萍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会议上宣读了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年活动方案,市卫生局联合市人口计生委、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举办全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的通知》,市卫生局联合市人口计生委、市妇儿工委、市妇联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宣传月“六个一”活动的通知,我市妇幼健康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

各县(市、区)卫生局分管领导、妇保院院长、防保股长,赣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和分管同志以及市妇保院领导和有关同志、市直和驻市医疗保健机构分管领导和产科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附件: